犹太领导人与阿联酋人讨论穆斯林和犹太人如何在海湾地区合作

Published: June 7, 2021

迪拜,2021 年 6 月 7 日 (WAM) (WAM) – 外交官、犹太社区领袖和阿联酋人在海湾犹太社区协会 (AGJC) 主办的安息晚宴上讨论了该地区的穆斯林和犹太人如何共同努力,相互支持,海湾犹太社区的人与人之间的网络合作委员会 (GCC) 国家,上周末在迪拜举行。 巴林大使 Houda Nonoo、加拿大驻阿联酋大使 Marcy Grossman; AGJC 周一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以色列驻阿布扎比代表团团长 Eitan Na’eh 都出席了会议并与该组织进行了交谈。 Grossman 和 Na’eh 与小组分享了鼓舞人心的信息,重点关注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犹太人生活的机会。 随后是 AGJC 拉比 Elie Abadie 博士和董事会成员 Houda Nonoo 大使和阿联酋的 Alex Peterfreund 的小组讨论。 三人分享了他们对未来五年在海湾地区的犹太人生活的希望和愿景,并回答了阿联酋参与者关于该地区的穆斯林和犹太人如何共同努力相互支持的问题。 “AGJC 安息日晚宴是我们与阿联酋朋友和邻居分享安息日精神的绝佳时机,”AGJC 拉比 Eli Abadie 博士说。 “我们的一位客人分享说,这是她第一次在阿联酋体验安息日,她希望这将是许多人中的第一次。我们期待着在未来招待她参加更多的安息日餐,”他补充道。 Houda Nonoo 评论说:”AGJC 于 2 月在大流行期间启动,虽然我们为数千人举办了许多虚拟节目,但鉴于疫苗接种人数有所增加,我们想亲自举办一些活动。我们认为安息日将是这样做的绝佳机会。”

海湾犹太社区协会是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犹太社区的伞式组织,这些社区正在该地区建设和改善犹太人的生活。 虽然每个社区都是独立的,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愿景 让犹太人的生活在海湾地区蓬勃发展,造福居民和游客。 AGJC 负责监督计划和服务,例如阿拉伯的 Beth Din、阿拉伯犹太认证机构、生命周期活动和其他社区计划。

CLICK TO READ ORIGINAL ARTICLE